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我18岁啦~~

昨天12月2,是我18岁的生日啦,让我说说昨天的流程~
从早上开始,就开始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啦,谢谢大家为了我的生日的祝福,上帝也祝福你们哦^^
下午就往常的上课,上完课,原本是要和大哥和其他的朋友出去了的,结果被housemates留住了,想看看他们能耍什么pattern。结果总共来了9个,包括我,他们为我买了一粒冰淇淋生日蛋糕哦,好大一粒,哈哈,谢谢谢谢。我们一起去宿舍楼下的庭院,他们为我点蜡烛,唱了生日歌,许愿许半半,其实都还没想到,就看到housemate脱衣服。奇怪,那么热?可能他们太热情了吧,哈哈,结果突然给我来一个出其不意,我就这样糊里糊涂的给他们抱下丢去游泳池,三个猛男抱我一个叻~~反抗不到咯,我下游泳池还带着我的刀一起下去耶,感觉怪怪的,哈哈

之后就上来切蛋糕了,我第一次自己切蛋糕耶^^冰淇淋蛋糕,好吃哦,哈哈。。。之后就是一些哦鸡巴啦的事情了啦。。。真正会和哥哥他们出去的,结果一些沟通上的问题,没得去,没什么,他们会补偿我的,嘿嘿

爸爸,妈妈,你们的小儿子,信全今天已经是一个18岁的男生了哦~~哈哈,谢谢上帝赐给我的两个好爸妈,抚养我到今天,我没有缺乏,从你们当中,我学习了很多^^也谢谢那两个比较早被生下来的哥哥,也非常的疼爱以及照顾我这个慢他们几年出来的,哈哈。也为着上帝在我身边安置的每个人,亲朋戚友,感恩,让我在每天的生活当中有你们的陪伴...谢谢那几位在我生日给我惊喜的,那搞怪的生日歌和那整我的桥段^^

一个难忘的生日...

Housemates和一些coursemates送我的蛋糕^^

Happy Birthday Sin Juon...

他们唱的几开心,哈哈,群没被拍到= =

女方。。。

我记得你们的!!

带着刀下水= =我要切蛋糕!!

终于给我切下去了^^

我的份

Rachel 送我的吉他弦,不好意思要等到我吉他修好了再装上去啦~~

7 comments: